关于启用中国签证电子申请表和在线预约系统的通知
2019-04-01 22:06

  为进一步提高签证服务水平,中国驻爱尔兰大使馆将自2019年4月10日起,启用中国签证电子申请表和在线预约系统。具体要求如下:

  一、所有签证申请人(不含香港、澳门签证申请人)均需登录“中国签证在线填表”系统(https://cova.cs.mfa.gov.cn)在线填表,打印出确认页和表格并签字。

  二、登录“中国签证申请在线预约”系统(https://avas.cs.mfa.gov.cn),预约办理时间并打印预约确认页。

  三、携带上述签证申请表格、确认页、预约确认页和其他申请签证材料(具体签证材料要求请参照签证申请指南),在预约时间到使馆领事部(118 Merrion Road, Dublin 4)递交申请。

  四、2019年5月10日起,所有申请人必须在线填表并预约,使馆不再接受旧版申请表。

推荐给朋友: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爱尔兰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ie.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