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温暖迎春”探亲团聚签证专项服务的通知
2023-01-03 19:07

农历兔年春节将至,为满足在爱华人及三代以内直系亲属在中国的外籍人士春节期间赴华探亲团聚的合理需求,我馆定于近期开展“温暖迎春”探亲团聚(Q1/Q2字)签证专项服务。

一、申请对象

常居爱尔兰境内的华人及三代以内直系亲属在中国内地的爱尔兰籍人士。

二、申请流程

(一)爱尔兰当地时间1月5日10时起,“中国签证申请在线预约”系统(https://avas.cs.mfa.gov.cn)将新增投放预约名额,请符合条件的申请人预先登录“中国签证在线填表”系统(https://cova.cs.mfa.gov.cn)在线填表,确保按时预约。

(二)2023年1月11日(周三)9:00-11:00、2023年1月12日(周四)9:00-11:00,使馆将两次临时增加开放对外签证办公,集中受理符合条件且成功预约人员的探亲团聚签证申请材料。请有关人员按照系统中预约时间到馆递交所有材料。

三、注意事项

(一)此次专项服务提供的签证名额仅面向爱尔兰境内赴华团聚探亲(Q1/Q2字)人员,不包括有其他签证需求及非爱尔兰使馆领区人员。

(二)前期已成功预约赴华团聚探亲(Q1/Q2字)签证人员,也可参加此次专项活动。但参加此次活动将导致已有预约失效,请慎重考虑有关风险。

(三)此次专项签证申办方法及要求与普通团聚探亲(Q1/Q2字)签证一致。详见使馆网站:申请签证指南(http://ie.china-embassy.gov.cn/qzfw/201707/t20170707_2268204.htm)。

特此通知。


推荐给朋友: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爱尔兰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ie.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