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柏林市政府举行中国春节招待会
2007-02-20 00:00

  2月16日,都柏林市政府在市政厅(Dublin City Hall)举行招待会,庆祝中国农历猪年的到来。都柏林市市长杰克逊、中国驻爱尔兰大使张鑫森及市议会和当地华人华侨代表约150人出席了招待会。

  市长先生首先在招待会上致辞,高度评价华人华侨为爱尔兰特别是都柏林市的发展所做的贡献,祝广大华人春节快乐。张大使在答辞中感谢都柏林市政府多年来给予当地华人华侨的支持与帮助,衷心希望善良、友好、勤劳的中国同胞能与当地人民一道,把都柏林市建设得更美好!

  招待会上,来宾们还欣赏了精彩的舞狮表演。欢快的锣鼓和热烈的掌声表达出人们对新年的祝福和憧憬。(完)

张鑫森大使在招待会上致辞

张大使(右)与都柏林市长杰克逊先生在一起

推荐给朋友: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爱尔兰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ie.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