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爱尔兰大使刘碧伟出席都柏林中国春节嘉年华
2009-01-27 01:01

  2009125日,刘碧伟大使应邀出席了在都柏林市中心乌尔夫图恩公园举行的都柏林中国春节嘉年华。嘉年华是2009都柏林中国春节系列庆祝活动的重头戏,为期一天的盛会既有高水平的丝竹三重奏、杂技、舞狮、武术等表演,也有艺术互动工作室供游客参与,还有独具特色的中国食品和手工艺品摊位,往日空旷的乌尔夫图恩公园人来人往,熙熙攘攘,热闹非凡。都柏林市长伯恩女士也应邀出席了活动。

  为庆祝中国牛年,爱尔兰邮政总局特地发行了纪念邮票,刘大使对此向邮政总局代表表示赞赏。当地时间下午4时正(北京时间正月初一零点),刘大使宣布牛年的到来,并向全体在爱华侨华人学生学者拜年。随后,刘大使与伯恩市长一同兴致勃勃地观看了丝竹三重奏、舞狮等节目。

嘉年华舞狮表演
嘉年华现场

推荐给朋友: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爱尔兰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ie.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