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爱尔兰大使刘碧伟出席中国与爱尔兰设计建筑展
2009-01-27 01:11

  2009126日,刘碧伟大使应邀出席在爱尔兰皇家建筑师协会举办的中国与爱尔兰设计建筑展开幕式。展览作为都柏林中国春节庆祝活动的一部分,由春节庆祝活动组委会、爱尔兰中国建筑师协会和爱尔兰皇家建筑师协会共同举办。一同出席开幕式的还有现居都柏林的国际著名服装设计师罗恰、爱皇家建筑师协会主席奥列里、爱尔兰中国建筑师协会主席陈超等50余名嘉宾。

  刘大使正式宣布展览开幕,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向全体华侨华人学生学者拜年,表示在农历新年的第一天举办这样的活动十分有意义。中爱两国的建筑生动地体现了各自独特的文化,长城和纽格兰治墓就是两国古代建筑的杰出代表。此次展览融合了时尚与建筑,是加深两国文化交往的一座很好的桥梁。他祝愿展览圆满成功。随后,罗恰先生、奥列里主席和陈超先生也分别致辞,向华侨华人拜年。

  展览为期5天,罗恰先生的2009年最新作品是本次展览的重头戏,同时展出的还有爱尔兰中国建筑师协会建筑师及学生的大量作品。

刘大使致辞
现场一角
罗恰先生设计的时装
刘大使与罗恰等设计师合影

推荐给朋友: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爱尔兰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ie.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