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爱尔兰大使罗林泉会见都柏林商会主席雷诺德
2011-12-16 03:23
       2011年12月15日,驻爱尔兰大使罗林泉会见都柏林商会主席雷诺德。
       雷欢迎罗林泉大使赴爱履新,并对都柏林商会的发展历史、现有规模和主要业务进行了介绍。雷表示,中国是爱尔兰重要的贸易伙伴和出口市场。作为爱尔兰最大也最有影响力的地方商会之一,都柏林商会愿继续为两国企业和工商界人士增进了解、深化合作搭建平台。
 
 由左至右分别为:都柏林商会首席执行官奎恩、商会主席雷诺德、罗林泉大使、张舒静参赞、王潇三秘.
      
       罗大使对都柏林商会为推动爱经济发展、促进爱尔兰与各国交流与合作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希望都柏林商会继续加强与中国驻爱使馆的交流与合作,为深化双边经贸关系发挥更大的作用。此外,双方还就爱经济形势等问题交换了看法。
       使馆经商参赞张舒静、王潇三秘陪同出席。都柏林商会首席执行官奎恩参加上述活动。
推荐给朋友: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爱尔兰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ie.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