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向东大使视频会见爱尔兰共产党总书记麦卡坦
2021-08-24 23:02

  8月24日,何向东大使视频会见爱尔兰共产党总书记麦卡坦。爱共中央委员多兰参加。

  何大使感谢麦卡坦总书记致信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何大使表示,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砥砺奋斗,创造了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很重要的一条经验就是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走出了一条符合中国国情的发展道路。特别是中共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中国将坚持走和平发展道路,为增进人类共同福祉、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更大贡献。中方期待同爱尔兰共产党等爱各政党保持友好交往,就治国理政等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借鉴。

  麦卡坦总书记再次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致以诚挚祝贺,表示爱尔兰共产党重视发展同中国共产党的友好关系,钦佩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在民族斗争和国家建设事业中取得的伟大发展成就,愿加强两党交流,推动爱中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双方并就气候变化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推荐给朋友: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爱尔兰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ie.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