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向东大使出席都柏林农历新年庆典启动仪式
2022-01-11 18:00

1月10日农历腊月初八,2022年都柏林农历新年庆典仪式在爱尔兰国家植物园举行。

都柏林市长艾莉森·吉利兰、中国驻爱尔兰大使何向东、韩国驻爱大使权基焕等嘉宾出席了仪式并合影留念。

2022“欢乐春节”线上晚会将为都柏林庆典拉开帷幕。1月28日至2月6日,20多项活动同时在线上和线下举办,“遇见山东”文旅展示、“京剧鉴赏”和“中国武术”

  

在线课堂等文艺演出、展览展播、美食鉴赏以及各类讲座将给爱尔兰民众带来丰富的中国及东亚文化体验。从1月28日至2月1日,都柏林市长官邸等多个地标建筑将同时“点亮中国红”。

新年活动还将展示包括来自韩国、日本、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等东南亚国家的春节习俗和文化活动。

推荐给朋友: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爱尔兰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ie.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