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向东大使出席都柏林春节夜市活动
2022-02-04 21:47

红灯笼高挂,喜庆迎春节。23日农历大年初三,何向东大使出席都柏林“2022年春节夜市并为活动剪彩。爱尔兰和统会鲍绍钧会长和爱尔兰福建同乡会、福建商会、安徽同乡会暨商务总会、基尔代尔华人文化艺术协会等社团代表参加活动。

  

  

何大使与侨社代表们畅叙新春之情,向大家以及所有旅爱华侨华人致以新春祝福。何大使还接受了爱尔兰国家电视台(RTÉ)采访,介绍春节和中国美食文化,欢迎爱尔兰人民多了解、多参与春节活动,增进中爱两国人民的相互理解与交流。

此次春节夜市是旅爱侨界首次举办类似活动,安排了数十个各国美食摊位,布置了中式传统庭院、红灯笼等,并进行了舞狮表演。在爱侨胞与当地民众同飨美食,共度春节。



推荐给朋友: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爱尔兰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ie.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