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尔韦大学孔子学院举办2022中秋国庆联欢活动,黄河代办致辞祝福
2022-09-27 00:55

爱尔兰戈尔韦大学中医与再生医学孔子学院9月24日举办了2022中秋国庆联欢活动,戈尔韦市副市长、议员Mike Cubbard先生、前市长、议员Colette Connolly女士、戈尔韦大学副校长Becky Whay教授及爱尔兰首届小学生汉语桥中文大赛的小选手及孔子学院师生近200人参加。中国驻爱尔兰大使馆临时代办黄河发表视频祝福。

黄河代办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戈尔韦大学孔子学院成立以来克服疫情带来的困扰,积极作为,在中文和中医教学及促进中爱人文交流方面所做出的贡献。并通过戈尔韦大学孔子学院向在爱的孔子学院师生以及广大同胞致以节日的祝福。

戈尔韦市副市长、议员Mike Cubbard先生、戈尔韦大学副校长Becky Whay教授、孔子学院院长Timothy O’Brien教授和杨光明教授分别致辞表达了良好祝愿。

参加首届全爱小学生“汉语桥”中文秀大赛的小选手和戈尔韦大学师生表演了音乐、舞蹈、魔术等节目,展示了中国书法、绘画等才艺,表现出爱尔兰学生对中文学习的热情。 

图为戈尔韦市前市长Colette Connolly议员和戈尔韦大学副校长Becky Whay教授分别为小学生中文比赛获胜选手颁奖


推荐给朋友: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爱尔兰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ie.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