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向东大使考察蒂珀雷里郡环保造粒工厂
2022-12-21 04:24

12月20日,何向东大使同爱尔兰议会农业、食品与海洋委员会主席卡希尔及众议员菲茨莫里斯一同考察蒂珀雷里郡环保造粒工厂。使馆政治处主任赵梦涛参加。

何大使同两位议员参观工厂车间并听取了工厂负责人的介绍。何大使表示,环保造粒厂使用中国技术和设备对农用塑料制品进行处理和再生利用,大幅提高爱农用塑料处理能力,不仅创造了就业,更为爱环境保护做出了贡献,是中爱在可持续发展领域合作的典范。中爱双方应进一步借鉴彼此有益经验,在节能减排、绿色环保方面加强合作。

卡希尔、菲茨莫里斯表示,该企业的发展规划同爱可持续发展战略十分契合,感谢环保造粒厂在支持爱农业可持续发展、创造就业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他们将为环保造粒厂在爱经营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

蒂珀雷里郡环保造粒工厂由中资企业赛博纳公司投资建设,于2019年7月落成开工,是爱最大的农用塑料处理企业,每年可处理农用塑料垃圾近5万吨,并为当地创造了近百个就业机会。


推荐给朋友: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爱尔兰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ie.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