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向东大使出席全爱中国学联春节联欢晚会
2023-01-17 02:37

1月15日晚,全爱中国学联在都柏林举办癸卯兔年春节联欢晚会,何向东大使出席并致辞。

何大使向全体在爱中国学子致以新春祝福,充分肯定中国留爱学生、学者为促进中爱两国教育和文化交流发挥的重要作用。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希望广大留爱学子把个人前途同国家发展进步结合起来,志存高远,抓好学业,脚踏实地,不负韶华,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事业中放飞青春梦想、实现理想抱负。

来自爱尔兰多所高校的中国留学生展示了丰富多彩的才艺,精彩纷呈的太极、舞蹈、歌曲和脱口秀等节目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晚会充满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

使馆教育组负责人和全爱中国留学生和学者共500余人现场参加了晚会。


推荐给朋友: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爱尔兰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ie.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