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向东大使会见爱尔兰农业国务部长海顿
2023-04-06 21:26

4月6日,何向东大使会见即将赴华出席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的爱农业国务部长海顿。

何大使表示,本届消博会是中国疫情防控平稳转段后举办的首场重大国际性展会,旨在推进中国高水平对外开放,与世界共享中国大市场机遇,为全球经济复苏提供动力。中国是爱增长最快的主要出口市场,相信越来越多的优质爱农产品将通过消博会受到中国消费者的关注和喜爱。

海顿表示,爱中双方交往合作保持强劲势头,惠及两国人民,爱政府对此感到高兴。爱各界十分重视中国市场机遇,除了中方代理商,还将有6家爱企参加本届消博会,推介爱特色产品。爱方期待以本届消博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两国互利合作。

双方还就两国经贸、农业合作中的具体问题交换了意见。


推荐给朋友: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爱尔兰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ie.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