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进博会爱尔兰推介会成功举办
2023-05-30 23:38

5月29日,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爱尔兰推介会在都柏林成功举办。中国驻爱尔兰使馆经商参赞王家宝、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刘福学、爱中商会主席卡罗琳·戴文、爱尔兰食品局全球业务发展总监沙恩·哈米尔等出席并致辞。

王家宝参赞表示,近年来,中爱经贸关系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双边贸易额屡创新高,双向投资快速增长。和平、合作、开放的中国为全球经济复苏和可持续发展提供巨大机遇。爱尔兰牛肉、威士忌、乳制品等产品在中国受到广大消费者欢迎。希望更多爱尔兰公司和产品通过进博会进入中国市场,为深化两国经贸合作提供新动力。

刘福学副局长表示,进博会连续五年成功举办,国际影响更加广泛,已经成为中国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窗口、推动高水平开放的平台、全球共享的国际公共产品。中国有开放的政策、巨大的市场、一流的环境、广阔的平台,众多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通过进博会进入中国市场。期待爱尔兰企业和机构继续发挥优势,组织更多优质展客商参展参会、洽谈合作、共享未来。

七家爱机构和企业现场与进口博览局签署了第六届进博会合作意向书或参展合同。爱尔兰当地商协会、企业及媒体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推介会。


推荐给朋友: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爱尔兰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ie.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