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尔代尔郡中学生做客中国使馆
2022-07-15 17:58

7月14日,何向东大使接待了前来使馆参观的基尔代尔郡内斯中学学生。

何大使与两位同学热情交谈。何大使表示,中国与爱尔兰有很多相似之处,都拥有悠久灿烂的历史文化,都曾饱受殖民主义之苦,都经历了改革开放或“凯尔特之虎”的经济高速发展,都拥有坚韧包容的民族精神。当前中爱两国人文交流密切,推动了两国友好合作关系的进一步发展。希望两位同学增进对中国的了解,欢迎他们将来有机会赴华学习、工作,做中爱友好的传播者和中爱合作的促进者。何大使还回答了同学们关于中国文化、外交政策、中爱经贸关系、汉语学习等问题的提问,并向其赠送了中国主题书籍。

两位同学表示,十分荣幸做客中国使馆,何大使的介绍加深他们了对中国、中国人民和爱中关系的了解和认识,希望将来亲身到中国参观学习。他们对国际关系很感兴趣,今后会加强对中国政治、经济以及历史文化等各方面的学习,并将自己的观察和思考与身边的同学和朋友分享。


推荐给朋友: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爱尔兰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ie.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