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向东大使会见爱尔兰贸易促进国务部长卡利里
2022-11-22 19:57

11月22日,何向东大使会见爱尔兰贸易促进国务部长卡利里。使馆政治处主任赵梦涛和爱中商会主席德芙林等参加。

何大使表示,当前中爱经贸关系健康稳定发展,双边货物贸易额再创新高。今年1-9月,双边贸易达185.3亿美元,同比增长14%;中国是爱尔兰全球第四大贸易伙伴和爱增长最快的出口市场。中国企业在爱投资大幅增长,为爱新增数千个就业岗位。中方愿同爱方一道,本着相互尊重、合作共赢的精神,携手推进两国经贸投资合作再上新台阶。希爱方一如既往地为在爱中资企业提供开放、公平、透明、非歧视的营商环境。

卡利里表示,爱方重视爱中关系和对华经贸合作,近年来两国经贸关系发展势头良好。爱方愿与中方共同努力,增进在贸易、投资等领域的互利合作,希牛肉等更多优质爱农产品进入中国市场。

双方还就两国经贸合作中的具体问题交换了意见。


推荐给朋友: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爱尔兰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ie.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