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向东大使会见爱尔兰议会农业、食品与海洋委员会主席卡希尔
2022-12-14 02:22

12月13日,何向东大使在爱尔兰议会会见爱议会农业、食品与海洋委员会主席卡希尔。

何大使表示,当前中爱经贸关系保持良好发展势头,两国货物贸易额屡创新高。中国已成为爱尔兰在全球第四大、亚太地区第一大贸易伙伴,是爱增长最快的主要市场。14亿人口的中国大市场对来自世界各地的优质产品和服务有着巨大需求。中方愿同爱方一道,充分挖掘中爱关系发展的巨大潜力,进一步深化农业、食品等各领域务实合作。希爱方一如既往为中国企业在爱投资提供开放、公平、透明、非歧视的营商环境。

卡希尔表示,爱方重视爱中关系和对华经贸合作。近年来两国农业领域经贸合作发展迅速,中国已成为爱婴幼儿配方奶粉、猪肉的最大出口市场。爱方看好中国庞大市场需求,愿共享中国发展机遇,希中方为爱牛肉等优质农产品进入中国提供更多便利。


推荐给朋友: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爱尔兰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ie.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