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爱尔兰使馆举行领事协助志愿者座谈会
2022-12-19 01:05

为加强对在爱中国公民的领事保护工作,提升领保服务水平,12月16日、17日,驻爱尔兰使馆举行领事协助志愿者座谈会。来自全爱侨界、学联以及中资企业的20余位领事协助志愿者与会。

何大使指出,随着越来越多中国公民走出国门,中国公民领保工作日益重要。近年来,海外安全环境更加复杂,领保“急、难、险”问题明显增多,领事协助志愿者为帮扶遇到困难的同胞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各位志愿者继续发扬助人为乐、扶危济困的精神,尊重爱法律法规和风俗习惯,为遇到困难的同胞提供帮助。驻爱尔兰使馆始终积极维护在爱中国公民的合法权益,着力构建预防性领保工作体系,不断提高领保案件应急处置能力,加强领保服务能力。

使馆领事部工作人员讲解了领保工作知识。各位志愿者表示,将充分发挥熟悉当地情况、人脉资源广的优势,协助使馆做好在爱中国公民领保服务工作。

推荐给朋友: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爱尔兰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ie.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