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与爱尔兰卡洛郡签署友好交流与合作文件
2019-04-04 01:31

湖南省与爱尔兰卡洛郡签署友好交流与合作文件

  4月1日,正在访爱的湖南省省长许达哲应邀到访卡洛郡。卡郡郡长奥多诺霍和首席执行官霍洛汉率卡郡议会、商会高层等热烈欢迎许省长一行。

许省长、岳大使、克里德部长等出席欧比佳爱尔兰工厂竣工仪式

  许达哲省长一行是应卡洛郡邀请于3月31日至4月2日访问爱尔兰的,岳晓勇大使到机场迎接,陪同会见爱内阁农业、食品和海洋事务部长克里德和前总理埃亨,并参加许省长系列签约与投资项目竣工仪式活动。

许省长、岳大使、菲茨帕特里克校长等共同为湖南商学院-都柏林理工大学“大数据及科技创新中心”揭牌

  在卡洛郡,奥多诺霍和霍洛汉与许省长一行举行了正式会谈。许省长感谢郡方热情接待,介绍了湖南省优势和特色产业情况,表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中爱两国建交40周年,湖南省希望与卡郡开展互利友好合作,促进双方各领域交流,增进两国人民相互了解。卡郡方面介绍了当地发展高科技、创意产业和高等教育等情况,表示卡郡愿与湖南省开展各领域合作,为两国友谊多做贡献。

许省长、岳大使等出席与旅爱科技创新专家座谈会

  会见后,双方签署了发展省郡友好交流与合作的有关文件。奥多诺霍和霍洛汉并陪同许省长一行走访了卡洛理工学院、卡洛图书馆、博物馆和卡洛学院,就加强双方高等教育与文化艺术合作交换了意见。

许省长、岳大使等会见爱尔兰前总理埃亨

  使馆黄河参赞和薛河参赞参加了有关会见与活动。

推荐给朋友: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爱尔兰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ie.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