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副主席杨传堂访问爱尔兰
2019-09-17 00:31

  9月14日至17日,应爱尔兰众议院邀请,全国政协副主席杨传堂率团访问爱尔兰。

 

  在会见爱尔兰众议长奥法乔尔和副参议长科格伦时,杨传堂副主席表示,今年是中爱建交40周年,中方愿以此为契机,与爱方共同努力,共建、共商、共享“一带一路”,加强中爱互惠战略伙伴关系和各领域多层次的互利合作。

  在会见基尔代尔郡郡长多伊勒、首席行政官凯利时,杨副主席充分肯定基尔代尔郡积极发展与广东省等中国省市的友好交往,期待基尔代尔郡进一步深化与中国地方的合作。

  奥法乔尔众议长、科格伦副参议长等表示,爱方钦佩中国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伟大成就。中国脱贫工作的巨大成功是对世界人权事业的重大贡献。爱方愿积极加强与中国在经贸投资、科技创新、绿色发展、人文交流、地方友好等各领域交流合作,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

 

  杨传堂副主席一行还考察了都柏林大学,会见该校校长迪克斯并参观都柏林大学关键基础设施中心。

  驻爱尔兰大使何向东陪同访问。

推荐给朋友: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爱尔兰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ie.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