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北京冬奥:爱尔兰Road to Beijing活动今日官宣
2022-01-22 05:29

为迎接2022北京冬奥和庆祝爱尔兰参加冬奥会30周年,爱尔兰奥委会今天宣布了Road to Beijing 在线校园挑战赛参与方式。活动将于2月4日至20日举行,一场从爱尔兰飞往中国的互动之旅即将启程,同学们将在虚拟旅途中了解冬季运动、与爱尔兰冬奥代表团互动并探寻中国文化。

各个学校参与体育活动的时间将转换为地图上飞往北京的距离,在10000公里挑战中,同学们将途径法国和奥地利的冬训站,通过团队合作解锁途中各种目标,从而体会奥林匹克精神,从努力中获得成功的喜悦,最终抵达北京的同学们将在云端参与冬奥、游览中国并感受中国春节文化的热烈氛围。

挑战赛将设三个团体奖,我馆将为获奖同学提供小奖品哦!

活动注册:https://olympicschoolschallenge.daretobelieve.ie/

推荐给朋友: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爱尔兰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ie.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