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国家队出征2022北京冬奥会
2022-01-26 17:58

2022年1月24日,爱尔兰奥委会正式宣布参加北京冬奥会的20人团组名单。这是近三十年来爱尔兰第八次参加冬奥会。本次冬奥会爱尔兰将派出6名运动员,分别参加高山滑雪、越野滑雪、自由式滑雪、雪橇和单板滑雪项目。

这六位运动员分别是:

1.高山滑雪——苔丝·阿贝斯

曾参加2018年平昌冬奥会。将在北京冬奥会上参加高山大回转、高山回转、高山超级大回转比赛。

2.高山滑雪——杰克·高尔

首次参加冬奥会。这位前英国队的少年世界冠军将代表爱尔兰参加高山滑降、高山大回转、高山超级大回转和高山男子全能比赛。

3.越野滑雪——托马斯·马洛尼·维斯特高

第二次参加冬奥会。将在北京参加15公里、30公里和50公里越野滑雪比赛。

4.自由式滑雪——布兰登·纽比

曾参加2018年平昌冬奥会。此次将再次参加北京冬奥自由滑雪比赛。

5.雪橇——埃尔莎·德斯蒙德

参加冬奥会的首位爱尔兰雪橇比赛选手,也是爱尔兰雪橇联合会负责人。

6.单板滑雪——谢默斯·奥康纳

年仅24岁的奥康纳将成为第一个参加过三届冬奥会的爱尔兰选手,之前曾参加过2014年索契冬奥会和2018年平昌冬奥会。

目前,爱尔兰冬奥代表团先遣组已入住延庆奥运村,其余人员将于1月26日启程前往北京。

推荐给朋友: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爱尔兰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ie.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