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北京冬奥会开幕!
2022-02-04 22:21

  

  

金虎迎冬奥,世人瞩目的第二十四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今天在北京国家体育场隆重开幕啦!习近平主席参加开幕式并表示中国将为世界奉献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奥运盛会,践行“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格言。

来自91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0名运动员亮相开幕仪式,中国运动员176人将参加全部7个大项、15个分项的比赛。爱尔兰国家队由旗手Brendan Newby和Elsa Desmond引领出现在入场仪式中,爱尔兰国家广播公司RTÉ全程转播了开幕式实况。

更多冬奥宣传系列动画视频及冬奥主题曲请关注YouTube中爱文旅交流频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KPrB8k3XHulP9UauvyMV4Q/featured


来源:视频—文化和旅游部,图片—北京冬奥会官网
推荐给朋友: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爱尔兰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ie.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