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北京冬残奥会将于3月4日开幕
2022-03-03 18:00

2022北京冬奥会已成功举办,中国克服疫情影响,为举办一届简约、精彩和安全的冬奥会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一流的比赛场馆设施,出色的组织服务工作,赢得了奥林匹克大家庭和国际社会的广泛好评。

3月4日,同样精彩的2022年北京冬残奥会即将开幕,各国运动员将参加高山滑雪、冬季两项、越野滑雪、冰橇冰球、单板滑雪以及轮椅冰壶等6大项78个小项的比赛。

目前,北京、延庆、张家口三大赛区的比赛场馆“旧貌换新颜”,各处的“雪容融”替代了“冰墩墩”,三大赛区的各个竞赛场馆增设和改造了一批无障碍设施,从设施到服务的每一个细节力求给冬残奥运动员带来“无障碍体验”。

中国代表团将派出96名运动员,参加全部6个大项的比赛。这是中国自参加冬残奥会以来,代表团规模最大、运动员人数最多、参赛项目最全的一届。

五环旗下,“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华彩乐章将再次展现竞技体育的荣耀与梦想,祈福人类社会的团结与友谊。



推荐给朋友: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爱尔兰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ie.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