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代表在人权会议上抨击法轮功残害妇女儿童 (2001-04-10)
2004-05-17 14:00

       


   中国政府代表团特别顾问李东生9日在联合国人权会议上发言时说,中国政府依法取缔邪教“法轮功”,从而使更多无辜的妇女儿童免遭邪教残害。

   李东生说,当前国际社会正在为提高妇女地位、促进两性平等采取积极措施和行动,然而种种邪恶的力量在践踏妇女的人权,使妇女受到了侵害。

   “法轮功”利用妇女真诚、善良的天性和对完美生活的热切向往,诱使她们痴迷邪教,对她们进行精神控制,使她们的家庭带来不幸,给她们的健康及至生命带来无法补救的灾难。

   李东生说,在“法轮功”所谓“天国”的诱惑下,一些女性“法轮功”练习者以自残、自杀作为逃避“世界未日”的代价。今年1月23日在北京天安门广场自焚的7名“法轮功”练习者中有5名女性。

   “正是为了使更多的妇女儿童免受邪教的残害,中国政府依法取缔了“法轮功”组织。在此,我们也呼吁全球共同行动,铲除邪教这一世界公害,保障妇女的权益”。    

推荐给朋友: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爱尔兰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ie.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