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使馆公布张昆仑的悔过书 (2001-05-13)
2004-05-17 14:01

       

   张昆仑是中国公民,因在中国从事“法轮功”邪教组织的非法活动,抗拒国家法律的实施,妨碍社会公共秩序,中国的 有关部门依法对其实施劳动教养。张昆仑在劳教期间,对“法轮功”邪教以及他个人的违法事实等问题都有了认识,并表示要与 “法轮功”邪教划清界线,脱离“法轮功”邪教,要遵守法律,做守法公民。
张昆仑在他亲笔写的悔过书中说,他1996年2月开始迷恋“法轮功”,到2000年12月已近五年。他冷静下来重新审视这一切,认识到“法轮功”确实是一个反社会、反人类、反科学的邪教组织。他还说,李洪志搞个人崇拜,并有着不可告人的目的。李洪志的那一套东西是天理不容的,被称之为歪理邪说是有道理的。张揭露“法轮功”大搞精神控制。认为这个邪教组织貌似无形,却思想一致,针插不进,水泼不进,使“法轮功”练习者耳不旁听,目不斜视,束缚着常人生活中的自由思想和行为。张昆仑还表示,他所在的劳教所,温暖如家,处处是亲人。他要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做好其他“法轮功”成员的转化工作。
中国劳教制度的法律宗旨是“教育、感化、挽救”,考虑到张昆仑在劳教期间的表现,中国有关部门于2001年1月10日依法提前解除对他的劳动教养。
人们曾希望张昆仑能从此脱离“法轮功”的精神桎梏,重新做一个正常人。但张昆仑又是如何做的呢?四个多月来,同样一个张昆仑在“法轮功”组织在渥太华、多伦多、温哥华、洛杉矶和日内瓦举行的多次记者招待会上,肆意攻击中国政府对他和其他“法轮功”成员进行“迫害”,扬言要加拿大政府乃至整个国际社会在“法轮功”问题上“进一步”向中国政府施加压力。今年三、四月间,在联合国人权委员会第五十七届会议在日内瓦召开之际,张昆仑受人指使和“赞助”,穿梭于欧洲九个国家十个城市之间,上窜下跳,大放厥词,为美国反华决议案效犬马之劳。
张昆仑出尔反尔的行为再次证明,一旦中了“法轮功”的邪,将难以自拔,真可谓“上贼船容易,下贼船难”。在“法轮功”影响和操纵下,张昆仑已从过去的一个艺术工作者堕落成为一小撮反华分子手中的政治工具。为了让人们对张昆仑其人以及“法轮功”邪教本质有更清楚的认识,现特将张昆仑的悔过书公布于众。

推荐给朋友: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爱尔兰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ie.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