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法轮功”固原县辅导站站长怒骂李洪志:“你才是最大的魔” (2001-07-25)
2004-05-17 14:01

         

   宁夏原“法轮功”固原县辅导站站长康逢玉近日给固原师范专科学校党委致信,表达自己对“法轮功”邪教组织反动本质的深刻认识和对党组织的感激之情。

   康逢玉在信中说,邪教“法轮功”组织驱使痴迷者“以身护法”的各种事件,以及天安门广场的自焚事件,彻底暴露了“法轮功”的邪教本质。李洪志还勾结“台独”分子,投靠西方反华势力与人民为敌,彻底暴露了他“魔”的嘴脸。

   今年已71岁的康逢玉是固原师专原体育教研室主任。1996年,他本着强身健体的最初目的,经人介绍开始练习“法轮功”,并成为“法轮功”在宁夏的主要骨干。一段时间里,他对李洪志及其“法轮功”的歪理邪说深信不疑。

   政府依法取缔“法轮功”以后,固原师专党委多次与康逢玉谈话,劝其坚持党性,抛却迷信,站稳立场。起初,康逢玉抵触情绪较大。经过一段时间的耐心帮助教育,康逢玉逐渐认识到“法轮功”邪教的虚伪本质和社会危害性:“经过学习,自己猛然醒悟,原来李洪志抓住群众祛病健身的心理,利用肮脏的手段,蒙骗了那么多无辜群众,干着他不可告人的目的。他叫学员‘真、善、忍’,而他自己在害人,不断上演‘法轮功’顽固分子自焚伤亡的悲剧,他是个灭绝人性的大骗子。”

   康逢玉表示,做为一名知识分子,参与了“法轮功”邪教组织,感到非常羞愧。他说:“现在想来,我真是鬼迷心窍。退休后,在思想上放松了改造,政治上不求进步,以至于让这么低级粗俗的迷信给俘虏了。”

   在完全脱离“法轮功”后,康逢玉思想轻松、性格开朗。爱好体育锻炼的他开始组织学校的老年人以及过去练习过“法轮功”的人员每天早晨打太极拳,晚上散步、下棋,享受着天伦之乐。

   近日,李洪志及其邪教“法轮功”抛尸灭迹案经媒体报道后,康逢玉难以抑制久积于内心的愤怒,尤其听到参与抛尸灭迹案的“法轮功”练习者周根正按照李洪志的“指示”认为:“像刘仁芳这种突然死亡的学员是破坏‘大法’的‘魔’,不能让她给‘师父’和‘大法’抹黑”的话语时,他竖眉大骂:“李洪志,你破坏社会秩序、残害生灵,你造谣惑众、欺世盗名,你把丧尽天良的事做绝,把天下的谎言说尽。你才是最大的魔!”他坚定地说:“我要在有生之年,进一步揭露‘法轮功’谋财害命、祸国殃民的罪行,坚决拥护政府对‘法轮功’采取的一切措施,要彻底揭穿李洪志这个邪教魔头的谎言。”  

推荐给朋友: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爱尔兰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ie.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