剥掉李洪志的画皮--一位原“法轮功”痴迷者的自述 (2001-07-26)
2004-05-17 14:01

       

   新华网济南7月26日电

   新华社记者丁锡国

   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原“法轮功”辅导站站长王波,经过一年多教育帮助,终于走出“法轮功”的陷阱。

   今年40岁的王波毕业于莱阳农学院,原是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规划办干部。1996年9月开始练习“法轮功”,1999年11月因扰乱社会秩序被依法劳动教养3年。回首过去,王波“感到就像做了一场噩梦”。跳出 “法轮功”的怪圈,她才真正看清了“法轮功”的邪教本质,看清了李洪志的真面目。

   最近,王波以自己的亲身经历揭露了李洪志为“法轮功”练习者设计的圈套和他残忍的本性,揭露了“法轮功” 的邪教本质。这是她的自述——

   我不相信什么鬼,但我爱幻想。我有怕死的思想,又渴望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所以能够和“法轮功”一拍即合。受李洪志歪理邪说的蛊惑,我错误地认为,做人的真正目的就是返本归真,回归“天国世界”。而要想返回去,就只有放下世间的“名、利、情”。所以自己热衷于“弘法”、“积功德”,早晚“练功”“学法”,节假日就下乡与其他“法轮功”练习者交流,忙得不亦乐乎。为此,丈夫跟我吵架,孩子也常逃学,自己工作应付了事,亲朋好友离我越来越远,而自己却痴迷得越来越深……

   李洪志把自己的照片进行加工修饰,暗示我们为其烧香,让我们迷信他,把他神化,顶礼膜拜,每个练习者对他的话言听计从,不敢有一丝怀疑。这不是邪教惯有的教主崇拜是什么?

   应当说,许多人开始练“法轮功”都有朴素的想法,有的是为了祛病健身,有的是想做“好人”。李洪志打着 “真、善、忍”的幌子,利用我们朴素向善的心,首先让我们相信他的歪理邪说,然后又告诉我们要多看书,每读一遍《转法轮》身体就能得到一次净化,用此手段给我们洗脑,达到他精神控制的目的。受他的影响,几年来自己很少读书、看报、看电视,把时间全部用于“学法练功” 上,满脑子装的只有“法轮功”。特别是“法轮功”被取缔后,自己在“圆满”的诱惑下多次参与“护法”、闹事,这一切行为都是受他的歪理邪说的诱导,使自己滑得越来越远。

   李洪志口口声声说“不参与政治”,可又不断煽动“ 法轮功”痴迷者参与闹事,破坏社会秩序,对抗国家法律,以达到他不可告人的政治目的。反省中,我客观冷静地分析自己所走过的路,从灵魂深处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从昔日的愚昧执著,到今日的理智反思,我经历了一段痛苦的割舍。值得高兴的是,在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耐心帮助下,我终于从噩梦中走出来了。(完)

推荐给朋友: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爱尔兰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ie.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