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加拿大大使馆新闻发言人就“法轮功”组织散布谣言发表谈话 (2001-08-24)
2004-05-17 14:01

                 

   最近,“法轮功”组织大肆散布谣言,声称辽宁马三家教养院有130名“法轮功”分子因被延长劳教期而举行绝食抗议,为此个别“法轮功”分子也在渥太华、多伦多等地宣称“绝食”进行声援。

   经查实,辽宁马三家教养院根本不存在130人被超期非法关押,也未发生绝食事件。目前,该院秩序稳定。根据中国法律,劳教人员的合法权益始终得到充分保障。一旦他们对自己的违法行为有所认识,并认真悔改,即及时予以解除劳教,回归社会。

   近来,“法轮功”的所作所为充分暴露了其一再散布谣言,制造事端,以图吸引公众关注,骗取同情的卑劣行径。然而,谎言终究是谎言,“法轮功”分子的上述伎俩是注定无法得逞的。

推荐给朋友: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爱尔兰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ie.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