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卫星有限公司所属卫星遭“法轮功”恶意干扰
2004-12-03 00:00
    亚洲卫星有限公司11月21日就所属亚洲3S卫星遭恶意干扰发表声明。

    声明指出,2004年11月20日20时05分54秒,亚洲卫星有限公司所属的亚洲3S卫星K7V转发器被宣传“法轮功”内容的信号恶意干扰,公司被迫于20时18分56秒关闭该转发器,直至21日0时35分,致使按照商业合同租用该转发器的北京电视台卫星频道、天津电视台卫星频道等正常的电视传输信号受到干扰,被迫中断。这种恶意干扰正常民用卫星传输信号的行为,严重违反了国际电信的有关公约,践踏了国际公认的准则,破坏了正常的卫星通信秩序,亚洲卫星有限公司的商业利益和信誉受到了严重的损害。在此,公司郑重声明,对此种恶意干扰行径表示强烈谴责,并保留追究其违法行为的法律责任的权利。

    据了解,亚洲卫星有限公司是一家香港公司,在香港和美国上市。(来源:新华网)

推荐给朋友: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爱尔兰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ie.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