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爱尔兰大使刘碧伟出席全爱学联与孔子学院联合举办的春节联欢晚会
2009-01-28 00:46
      126日晚,全爱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与孔子学院联合举办的“2009春节联欢晚会”在爱尔兰都柏林大学隆重举行。驻爱尔兰大使刘碧伟应邀出席,与千余名中国留学人员、华人华侨和爱尔兰友人同庆中国传统佳节。
      一年一度的春节晚会是全爱留学人员和华人华侨的一大盛事,以增进中爱人民友谊、弘扬中华文化为主题。晚会自始至终绚丽多彩,内容丰富,高潮迭起,同学们用歌声和笑语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对亲人的祝福。
      晚会上,来自全爱各个学联分会和孔子学院的演员们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有活泼欢快的舞蹈,有深情动听的民歌,还有悠扬的中国民族乐器合奏和精彩的中国功夫杂技。
      都柏林大学校长、副校长、多所理工院校的校领导、布雷迪众议员及部分侨领参加了晚会。
      使馆董会庆一秘、杜雷三秘陪同刘大使出席了此次活动。
刘大使(右二)与都柏林大学校长布雷迪(左二)等合影
独舞《姑苏行》
杂技《转碟》
爱尔兰学生唱中国歌曲《一封家书》
爱尔兰朋友表演中国武术
刘大使与全爱学联代表合影
推荐给朋友: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爱尔兰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ie.china-embassy.gov.cn